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河南准备奥运火炬传递工作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本报讯 6月8日下午,河南省体育局六楼会议室,来自省直单位和中国奥组委选拔的百余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参加了在此召开的奥运火炬河南传递的准备工作会议。

  河南火炬办副主任田力夫介绍了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和安阳等河南五个火炬传递城市的准备情况,并且告诉了火炬手们一些在火炬传递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奥运火炬传递原计划7月28日至7月31日在河南进行,但因为汶川地震,火炬传递暂停三天,而且行进路线做出改动,四川省的奥运火炬传递调整至北京传递前的8月3日至5日进行。据了解,河南段的传递时间也将相应调整,但提前到哪一天进行,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