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贵阳市民站满广场迎接火炬 武警冒雨维持秩序

  奥运官网6月12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将在贵州贵阳开始一天的传递。贵阳是国家林业局2004年底评为的首个国家森林城市。那里夏季紫外线较弱、夏夜潮湿凉爽。俗语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适宜数贵阳”。

奥运官网记者王飞在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飞:现在是9点40左右,我们已经到达了贵阳传递终点现场,金阳人民广场。金阳是贵阳市的一个市政新区,它的布置主要考虑到市委、市政府以及一些办公地点,所以我们在人民广场左右两边分别是贵阳市政府和贵阳市委的办公楼,虽然广场是长方形的广场,有大理石台阶,在台阶的最下放就是迎宾东路,迎宾东路是207、208棒火炬手的交接点,208棒火炬手将手持火炬穿过整个广场到达广场的最北端的终点仪式现场。现在我们离庆典仪式的开始大概还有40分钟时间,但是来自贵阳市区以及金阳的群众已经把广场整个站满了,他们一遍一遍的彩排着一会儿火炬手经过要喊的口号。现在贵阳雨还没有停,也没有减小的趋势,我们看到执勤的武警也没有身着什么雨具,就在雨里维持秩序工作。大概庆典仪式会持续半小时,在10点50左右结束,现在运行团队已经结束了在贵阳市区的传递,他们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在金阳区的传递可能会在9点45左右。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