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传递在香格里拉 藏族女邮递员传递祝福

  新华社云南香格里拉电“汶川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11日上午,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万人云集,庆祝奥运圣火光耀雪域高原。

  香格里拉县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首府,地处青藏高原东南边缘。起跑仪式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举行。

第一棒火炬手、藏族马术冠军马八金高举“祥云”火炬,健步跑下起跑仪式台,火炬接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使劲挥舞着五星红旗、北京奥运旗帜和奥运五环旗,高喊“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和“汶川加油!四川加油”等口号,许多年轻人的脸上贴着小国旗和奥运福娃图标,还有人流下了激动和幸福的热泪。

  这是继圣火珠峰传递后,“祥云”再次飘上青藏高原。第六棒火炬手尼玛拉木是当地的藏族女邮递员,她向北京奥运会致以最真诚的祝愿:“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吉祥如意,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