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贵阳市火炬传递 > 贵阳火炬新闻

何洁奥运年许下最美祝愿 当选火炬手引发争议

“超女”歌手何洁。(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楚天行 摄

此前,同为“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也参加了奥运火炬传递  摄影/李方宇

  快讯:奥运圣火贵阳传递 第204棒何洁传递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火炬开始在贵阳传递。在此前公布的火炬手名单中,有一个人的入选引发了争议,那就是“超女”何洁。按照计划,她将在该站最后阶段传递火炬。>>点击观看何洁传递视频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作为最年轻的火炬手,何洁表示每次回贵阳都是最开心的事。能拿着奥运火炬在家乡传递,除了开心更是骄傲。她也希望歌迷们能看到自己可爱的家乡。

谈到奥运年的计划,何洁说自己将和每个中国人一样,用最诚挚的祝福,为奥运在北京举办许下最美的愿望。

  尽管如此,何洁当选奥运火炬手还是引发了网友的争议。近年来,“超女”出身的何洁与不少负面新闻扯上了关系,整容、爆粗口以及数次走光等,让她在一些人心中的形象大减。她当选火炬手的消息传出后,有人曾质疑其是否配得上火炬手资格。

  此前,同为“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也参加了奥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