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贵州都市报:今天圣火到贵州 人人都是火炬手 

  奥运圣火从第一次点燃,穿越百年历史、万水千山,今天终于来到了贵州。贵阳、凯里、遵义,成为贵州境内传递的幸运地,624位火炬手成为传递的幸运儿。

  避暑之都,知行合一,是我们理解的“贵阳状态”;风情浓郁,率真朴实,是游客眼中的“凯里真实”;历史名城,自然传承,是中国人尽皆知的“遵义光荣”。

百年一遇的机遇,这三座城市早就做好了准备,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

  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深入人心。圣火传递和平、和谐、合作;传递友谊、团结、希望;传递坚强、奋进、信心……624位火炬手是贵州三千九百万人的代表,在万人空巷的热烈场面中,代表三千九百万贵州人表达我们对健康生命的热爱,这不仅是竞技运动的激情,更是唤起我们内心最崇高的爱国情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