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以干净市容迎圣火 贵阳环卫工人每天多干两小时

   昨日,贵阳市南明区环管站数十位环卫工人对遵义路、人民广场等火炬即将经过的路段进行一次大清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

  “辛苦一点没什么,只要能确保火炬传递路段的整洁靓丽,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

”环卫工人杨金全这样说道。杨金全是南明区环管站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平日里,他与其他19名同事一起负责全长1.7公里的遵义路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这些天,为了确保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奥运圣火传递,他们的工作时间比平日里延长了2个小时。“早上3点过就起床了,因为4点钟我们就要赶到遵义路上开始保洁工作。”杨金全说。

  此外,环管站还从站机关里抽调了10名工作人员参与遵义路、人民广场的保洁,30余名保洁人员每天要在这条1.7公里长的路段上来回走15个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