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贵阳传递感人镜头频现 火炬手交接轻拥独臂女孩

  奥运官网6月12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将在贵州贵阳开始一天的传递。贵阳是国家林业局2004年底评为的首个国家森林城市。那里夏季紫外线较弱、夏夜潮湿凉爽。俗语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适宜数贵阳”。奥运官网记者李琳琳在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奥运官网:讲讲你今天印象比较深刻的画面,或者是你今天拍摄的一些主题?

  李琳琳:我觉得今天路过的贵阳比较标志性的桥景色非常美,也非常壮观,我如果没记错应该是第一个路过的当地标志性的地方叫小关桥,附近有绿色的梯田,然后因为刚刚下完雨远处山上还笼罩着云雾,还路过大关桥,在传递过程当中还路过了当地的一个雕塑,是一个熊山,景色非常非常好,当时的场面非常非常壮观。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204棒,是超女何洁,她当时一边奔跑,一边露出迷人的微笑,两边观众也不停的在招手,这个非常感人。

  奥运官网:还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比如说今天火炬手的传递姿势,或者说有一些与其他不同的?

  李琳琳:有一个特别感人,多少棒我记不太清楚了,那名火炬手是肢体残疾的一个小女孩,跟她交接的火炬手因为她只有一只手没办法跟她握手,或者是击掌,这个时候火炬手主动上去搂了搂她,然后并且用力顶她的额头,也用手轻轻点了点她的额,这是非常非常感人的。

  奥运官网:你下一步的安排是什么样的呢?

  李琳琳:今天下午一点钟就奔凯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