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那些歌 那些人:历届奥运会主题歌回眸

  2000:第27届悉尼奥运会,《The Flame》

  有些歌曲在特定的场合才能显示其魅力,《圣火》便是这样一首歌曲。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这首歌便被推出,但却反应平平,而来到灯火辉煌、亿人瞩目的悉尼奥运会开幕式现场之后,它在一刹那拥有了一种博大深远的气质。

  许多歌迷可能会更熟悉凯莉.米洛,但澳洲人更喜爱蒂娜.艾莲娜。在澳洲,平均每十人就拥有她的专辑,所以灵魂歌手蒂娜能在开幕式唱主题曲,而流行歌手凯莉只能在闭幕式上作嘉宾演唱。

  约翰.夫曼是一位除了澳大利亚人以外,很少为人所知的音乐家。有别于以往的国际化制作,这届奥运会歌曲几乎全由本国歌手创作。

  2000:第27届悉尼奥运会,《Under Southern Skies》

  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个小女孩引起了世界的瞩目,随着她的一个梦幻之旅,向世界展示了澳大利亚的传奇历史。她就是妮基.韦伯斯特。当时,年仅13岁的妮基在悉尼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献歌。妮基出生在澳洲,在她6岁那年,她拍摄了自己的第一支电视广告,随后便活跃在舞台之上。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后的一年里,14岁的Nikki 出版唱片《follow your heart》(《跟随你的心》),跃身欧美乐坛首张勇夺白金销售大碟,被称为“澳洲的小布兰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