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兰州奥运会火炬手袁玮: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梦


  在4月8日公布的甘肃省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单中,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袁玮有幸成为甘肃省624名火炬手中的一员。伴随甘肃省奥运火炬手名单的公布,兰州市火炬手名单正式出炉。兰州市火炬手40名,护跑手50名。

  当袁玮得知这一喜讯时,感到很兴奋,虽然事先从有关方面知道自己已经被确认为火炬手,但亲眼见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甘肃省火炬手名单中时,仍然感到激动万分。作为多年登山爱好者的袁玮,曾在2007年5月登顶珠峰,成为甘肃省登顶珠峰第一人和甘肃省首位国家级登山运动健将,为参选火炬手打下基础。

袁玮入选火炬手,心情非常激动,这个荣誉并不是每一位登山爱好者都能得到的。这既是一种参与,也是一种激励。袁玮表示,此次能荣幸地被选为火炬手,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奥运梦。

  作为东航的一名普通员工,当选火炬手,不但为东航树立了健康的员工形象,也为中国民航业树立了良好形象。(来源:民航资源网 姜静)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