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奥运会排球比赛抽签仪式举行 中国轻松击败弱旅

   据新华社北京消息 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排球比赛抽签仪式11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在首场小组赛中将迎战弱旅委内瑞拉队。

    根据国际排联的相关规定,位于A组的东道主中国队可以选择两场小组赛的时间安排。

中国队的代表李全强在抽签仪式上宣布,中国女排选择在8月9日的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队,然后在8月11日的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战波兰队。此后,其余球队在小组中的位置经过抽签确定。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将在13日的第三场小组赛中迎战劲敌古巴队,而引人注目的中美之战将在8月15日进行。8月17日,中国队在小组收官战中对阵日本队。

    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巴西队和意大利队预赛中都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