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表演首次联排 严格保密措施岗哨林立

    本报讯(记者孟武斌)再有一个多月,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开幕式表演准备得怎么样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昨日,开幕式表演团队在北京武警总队某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次联排,开幕式也由分单元排练进入整体磨合阶段。

  对此次联排,组织者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联排地点选在远离北京市区的一个武警训练基地中,离基地很远的地方就由公安设置了警戒线。基地内更是岗哨林立,所有参演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身穿统一服装,这让“外人”在人群当中非常显眼,根本不可能靠近场地。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员有近2万人,包括军人、武警、大中院校学生和来自河南、山东3所武校的学员。整个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这次联排包括人员集结、候场、后勤保障及演出等各环节完全按照8月8日的流程进行。从16日起,各表演团队将陆续进入鸟巢进行实地演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