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 > “港岛互动 共推奥运”活动新闻

帆船运动详细介绍

  帆船组织

  国际帆联全称International Sailing Federation,简称“ISAF”。

国际帆联成立于1906年,总部设在英国。 目前ISAF是世界上最大的单项体育联合会之一,现有122个会员国(或地区)管辖了76个帆船级别。 ISAF下设国际残疾人帆船运动基金会(IFDS),从事残疾人帆船运动。 目前进入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有9个级别的11个项目,残奥会帆船比赛有三个级别的三个项目。

  ISAF现任主席,来自瑞典的Goran Peterson于2004年11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击败了来自西班牙和比利时的其他两位竞争者,成为了新任国际帆联主席。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简称“中国帆协”。英文全名为CHINESE YACHTING ASSOCIATION,缩写为“CYA”。 中国帆协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运动协会,同时也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 中国帆协是全国帆船帆板运动的领导机构,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帆船组织的唯一合法组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