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保罗期待入选美国“梦八”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洛杉矶6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林媛)黄蜂队后卫保罗对自己能否入选美国“梦八”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特别在意。在他看来,没什么比得上代表国家队与全球最优秀选手打比赛更美好的了。

    美国队日前调整了奥运备战计划。原计划本月底进行奥运会前第一次集训,通过观察从30多人中挑选出12位参赛选手;现计划总决赛一结束就宣布一个12人名单,并预留2个候补队员。上述球员本月底直接参加首次为期3天的集训,7月底再次集训几天后就将出征奥运会。

    如果23岁的保罗能入选,那么他很可能是“梦八”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尽管只有3个赛季的NBA经历,可保罗用他娴熟的控球技术使黄蜂队一年上一个台阶,本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二。在MVP评选中,这位三年级生得分仅次于湖人队的科比。

    谈及奥运会,他说:“在你代表国家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抗时,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事。不过,我首先得努力入选国家队才行。”

    作为热火队头号球星韦德的好朋友,保罗近期在陪伴因伤休息了两个多月的韦德进行着恢复训练。美国队主教练这几天就会去观察他们的训练和身体状况。

    与一些球队教练相反,黄蜂队主帅斯科特全力支持自己的爱将参加奥运会。他表示,美国队不把保罗列入名单是不可能的事。他出众的组织能力完全能胜任国家队控球后卫一职。

    保罗因伤错过了去年奥运会预选赛,本赛季他留下的两个场均指标无人能及——助攻11·6次和抢断2·7次。有报道称,入选“梦八”队的3位控球后卫很可能是保罗、活塞队的比卢普斯,以及爵士队的威廉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