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甘肃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嘉峪关督导奥运安保工作

  本报嘉峪关6月12日讯(记者李近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带领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何挺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今天在嘉峪关市督促指导奥运圣火传递安全保卫工作。罗笑虎指出,要把奥运火炬传递作为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注重细节,密切配合,抓好落实,确保奥运圣火在我省传递的安全顺利。

  罗笑虎一行在嘉峪关市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奥运圣火传递嘉峪关段的路线,沿途详细询问了嘉峪关市相关安保工作的情况,并听取了嘉峪关市奥运圣火传递筹备工作的汇报。他说,嘉峪关市高度重视圣火传递,安排周密,责任明确,在安保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预案比较细致,周到扎实,针对性强,应予以充分肯定。

  罗笑虎强调,各圣火传递城市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奥运圣火传递的指示精神,圆满完成奥运会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在我省安全顺利进行。在前一段工作既有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深对奥运火炬传递重要意义的认识,将奥运圣火传递工作作为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罗笑虎指出,对涉及奥运圣火传递的各方面、各环节都要予以精心安排,统筹规划,科学整合。要更加注重细节,把各项安保工作部署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责任人。要密切配合,加强各相关部门间的协调。要切实抓好工作的落实和督导,确保奥运圣火在我省传递的安全、圆满、顺利、成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