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总统卢拉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据官方的巴西通讯社报道,巴西总统卢拉11日已经答应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借机为巴西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奥运会拉票。

  据报道,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请求卢拉为里约热内卢竞选出力。

卢拉答应了他的请求,并表示自己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正式揭开里约申奥的序幕。

  国际奥委会日前确认4个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分别是西班牙的马德里,美国的芝加哥,日本的东京和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席尔瓦在与卢拉会见后对媒体说:“西班牙国王和首相及美国总统都会去北京,因此,卢拉总统也应该去北京。对于里约申奥来说,这一点十分重要。”

  他还表示,里约申奥相当部分的费用将由巴西联邦政府承担。卢拉月底将前往里约,参加联邦政府为里约申奥拨款8000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64雷亚尔)的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