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女足出战北京奥运会基本框架名单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国女足集训27人名单,这份名单将是出战北京奥运会的基本框架。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基本不再考虑名单外的人员。”

  本次沈阳集训从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31日。

在因伤缺席国家队长达7个月之后,前锋马晓旭终于伤愈复出,如期参加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期集训。但让人遗憾的是,上海籍运动员潘丽娜因为伤势还未痊愈,基本无缘本届奥运会。

  在这份27人的名单中,江苏队员占了5席,位列所有地方队之首。由韩端和浦玮率领的大连和上海队则各有4人入选。上海入选的4名队员为:浦玮、张颖、袁帆和徐媛。亚洲杯上对朝鲜一战中韧带受伤的袁帆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基本不会对她参加奥运会前景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