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今起冲刺 马晓旭搭上奥运“末班车”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的最后一期集训名单,因伤阔别绿茵场半年多的马晓旭回归。本期集训将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开幕前,入选集训名单的27名队员将为进入最终参加奥运会的23人名单而展开内部竞争。

  与前不久征战女足亚洲杯时的28人名单相比,入选本期集训的队员中缺少了张彤和郭月,马晓旭是惟一被增补进来的队员。商瑞华表示,这27名队员基本上就是备战奥运的阵容,如无特殊情况,将不再征召新人。

  马晓旭得知自己入选时并不感到意外,“其实,中国队打亚洲杯前,商指导就想让我回去,但考虑到我的伤还没完全恢复,所以才将回归的日期向后推迟了一段时间。”

  女足阵中已有韩端、徐媛、刘卅和娄晓旭4名锋线球员,位置竞争将是马晓旭必须面对的问题。对此,马晓旭显得很平静,“球队有竞争才会有提高,所以我不怕竞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