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花木兰奥运啦啦队洛阳三门峡结束复赛

  记者任磊

  本报讯 6月7日,“NCI杯——花木兰奥运啦啦队”第五轮市级复赛在洛阳、三门峡如期举行。

  新华保险员工表演的舞蹈——《浪漫樱花》拉开了洛阳市级复赛序幕,活动中的寻宝游戏提升了选手的参赛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选手们参与了轻舞飞扬、踢遍天下、气冲斗牛、一握千金、八仙过海等五个板块的比赛项目。

三门峡赛区,邀请了当地知名人士和专业演员担当评委,提高了赛事的专业水平。经激烈角逐后,洛阳评选出了“市十强”,三门峡赛区评选出了“市八强”。

  据花木兰奥运啦啦队选拔筹备组成员透露,新华保险正在与郑州市体育局协商,计划在奥运火炬河南段传递期间,组织志愿者来维护秩序,目前,新华保险正着手从“万名绿色奥运志愿者”中选择志愿者。

  本月22日,郑州市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新华保险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民众”的原则,免费为所有参赛选手赠送意外人身伤害保险,解决参赛选手的后顾之忧。

  本周六(6月14日),将在漯河、许昌两赛区举行花木兰奥运啦啦队选拔活动的第六轮复赛,有志于成为奥运啦啦队员和“万名绿色奥运志愿者”的,速到新华保险当地营业机构咨询。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