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伯斯:我能跑得更快 不确定奥运能否跑过刘翔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捷克俄斯特拉发田径大奖赛110米栏的比赛中,跑出了12秒87的成绩,这一成绩一举打破了由中国选手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比赛后,兴奋的罗伯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创造世界纪录后,罗伯斯喜不自胜。不过古巴人也表示自己从没想到会打破世界纪录:“当我看到这个12秒87的成绩时,我兴奋死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次完美的比赛。但是,我想我能跑得更快。这真是个美好的时刻,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打破世界纪录。感谢俄斯特拉发。我现在十分高兴和满足。”

  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和罗伯斯的“飞人”大战是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罗伯斯打破刘翔的纪录后,让人们更加期待两位飞人今夏在北京的对决。谈起刘翔——自己最大的对手,罗伯斯充满了尊敬:“刘翔不需要因为我或者我的成绩感到额外的动力。因为,中国是东道主,他是奥林匹克冠军。我不知道在北京奥运会上我能否击败刘翔。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老肖)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