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奥运会选秀大门关闭 中国队27人大名单出炉

  随着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女足集训27人名单,中国女足的奥运选秀大门彻底关闭。昨晚主教练商瑞华表示:“没有意外的话,无缘本次集训的球员也就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了。”

  在入围的27名球员中,除马晓旭是首次参加商瑞华指导的国家队外,其他26人均是前不久参加亚洲杯之行的老面孔。

不过由于奥运会的正式参赛名单只有23人(比赛名单18人),因此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内,商瑞华还将根据伤情、队员状态对球队“瘦身”。

  中国女足将于今天起到本月30日在沈阳进行集训,而这次奥运场地适应训练也是全队参加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周期型集训。商瑞华表示,由于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50余天,考虑到奥运阵型、阵容需要稳定,他将不会再招募其他新人入队。这次沈阳集训,将重点磨合主力阵容。对于刚刚归队的马晓旭,商瑞华说:“希望她凭借自身努力争取到主力位置。主力位置需要竞争,谁也不例外。”

  附中国女足27人集训名单:

  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宋晓丽、翁新芝、李洁、刘卅、王丹丹、古雅沙、韩端、毕妍、韩文霞、马晓旭、张颖、袁帆、徐媛、浦玮、张娜、王坤、刘亚莉、魏小芬、娄佳惠、刘华娜、曲飞飞、谢彩霞、娄晓旭、江帅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