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乓国手正定封训为奥运会进行最后备战

  乒乓国手正定封训

  本报讯 (记者 秘晓芳)本月21日,中国国家乒乓球女队将赴正定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为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

  据基地主任王庆广介绍,国家乒乓球队女队由领队黄飚带队,队伍包括主教练施之皓、教练员孔令辉、李隼、乔红等人组成的教练员队伍共9人,运动员王楠、张怡宁、郭跃等32人,随队科研人员6人、队医3人。

国家乒乓球将于2008年6月21日从北京出发,本期封闭集训将于7月29日结束。

  每到大赛之前,国家乒乓球队都会来正定基地进行封闭集训。自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国手们更是连续五届奥运会前都要在正定完成最后的备战。

  据了解,为了确保国家乒乓球封闭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修缮。本次集训国手们将搬进全新的运动公寓,生活和训练环境将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