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体育总局:未设夺金指标 办好奥运是最重要责任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昨天在会见大韩体育会会长、韩国奥委会主席李衍泽时表示,中国作为东道主,最重要的责任是把北京奥运办好,而并没有夺取金牌第一第二的计划。



  刘鹏在与李衍泽会见时表示,虽然中国遭受了地震灾害,但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中国方面对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充满信心。同时刘鹏还表示,中国奥运代表团从没有夺取金牌第一、第二的计划。“我们是东道主,我们最重要的责任是把奥运会办好,让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朋友们感到满意。只有做到这一点,北京奥运会才算成功的!”刘鹏说。

  同时刘鹏通过李衍泽,对韩国政府在汶川大地震中给予中国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也预祝韩国运动员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并祝愿2014年仁川亚运会圆满成功。李衍泽也在会谈中表示,相信北京奥运将会是一届非常圆满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