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歌手林俊杰自爆8月8日参与火炬北京传递(图)

歌手林俊杰将赴京传圣火,难掩激动之情。
歌手林俊杰将赴京传圣火,难掩激动之情。

  昨日来穗出席活动

  林俊杰、金莎昨日结伴来到广州,时隔一年再度为广州歌迷带来一场“唱享歌会”。林俊杰除了向年轻选手传授歌唱比赛技巧外,还表示自己8月8日奥运会当天将成为火炬手在北京参加火炬传递活动,更特别创作了一首歌《点一把火炬》,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将赴京传圣火林俊杰难掩激动之情

  由于北京奥运开幕在即,奥运的话题自然少不了。打扮甜美的金莎表示奥运期间除了参加和奥运有关的活动外,她都希望能够在家看比赛,“当然也准备了奥运歌曲,虽然很多人都唱了,但自己还是会希望有首自己的奥运歌”。

  作为师兄的林俊杰显然不能像金莎那么轻松,2008年的北京奥运对于他来说意义更大。“奥运的活动我参与的其实还蛮多的,之前和很多歌手一起合唱过,自己也准备了奥运歌,但最特别的是我将作为奥运火炬手在8月8日当天参与北京的火炬传递,这对我来说是件非常兴奋的事,因为能当火炬手已经很不容易了,能够在开幕当天传递火炬就显得更珍贵了。”林俊杰笑着告诉记者,他的激动之情无法掩饰。“最近我还创作了一首新歌《点一把火炬》,已经能够在我的博客和一些电台听到了,主题就是传递爱。其中有一句‘点一把火炬,温暖我们的心’,我觉得很适合现在听,也表达了我此时此刻的想法,对地震灾民的关心。”

  唱歌爱忘词林俊杰爆当年糗事

  林俊杰、金莎这次来广州,还担任了“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比赛”的评委。和其他选秀活动不同,该比赛主张男女搭配参赛,获胜者将有机会前往新加坡海蝶森林音乐学校接受专业培训,并有机会和唱片公司签约。

  “其实刚出道时,我也参加过很多的歌唱比赛。一站上舞台,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忘歌词,经常都会紧张得手忙脚乱,等比赛完了才觉得其实自己可以不用那么紧张。我想给很多年轻选手的建议是,大家千万不要紧张,放轻松。”林俊杰这次不仅是以歌手前辈的方式出现,他还要当评委:“我一定不会是‘毒舌’评委,我没有那么狠心,因为我觉得年轻人都很需要鼓励。”

  在之前的几张唱片里,林俊杰不断在变换风格,期望给歌迷惊喜,也希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被问到新专辑的问题时,他说:“新专辑9月份会推出,现在已经在制作阶段,希望能够更多的是一些朗朗上口的歌曲。”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