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央视网推出多语种奥运大黄页 全方位服务于网民

  CCTV.com消息:央视网12日正式发布了奥运新媒体转播计划中的产品之一 —奥运大黄页(yp.cctv.com)。央视网奥运大黄页以奥运赛事转播指南为核心内容,外延至奥运赛事信息、奥运赛事服务、奥运历史资料等奥运信息,同时也囊括七个奥运举办城市的生活服务信息,力求以多种语言为参与和观看北京2008奥运会的网民提供方便,展现以北京为主的各个奥运举办城市服务周到体贴的一面。

  央视网奥运大黄页的核心内容是电视节目EPG(电子节目指南)、网络电视奥运台节目EPG、赛程信息EPG(奥运导航)。奥运大黄页将整合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和其它相关频道的节目的编排表,央视网网络电视奥运台节目编排表、央视网奥运英、西、法频道的重点奥运栏目的EPG信息,通过线上定制和线下海报直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观看奥运的指南与入口。

  央视网奥运大黄页的另一个主要内容是为网民提供七个奥运举办城市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信息。同时,也提供航班查询、机票预订、酒店查询预定、列车查询和交通地图等服务,为网友关注北京奥运提供方便。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