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 吉林传递动员大会长春召开

  昨日,我省召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吉林省传递动员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内各传递城市和省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北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入临战状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火炬传递取得圆满成功。

7月14日至16日,北京奥运火炬将在我省传递,与最初安排的时间(7月17日至19日)有所调整。现在,距奥运会火炬接力我省境内传递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自我省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有关部门积极行动,加强与奥组委火炬中心的联系与沟通,确定传递路线和火炬手、护跑手等,各相关市州做了大量工作,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下一阶段面临的任务还相当艰巨,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安保专题片,松原、长春、吉林、延边四个火炬传递城市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李申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荀凤栖,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出席会议。副省长陈晓光主持会议。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吉林省组委会全体委员,传递城市组委会及体育、宣传、安保部门负责同志,非传递城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及部分火炬手和护跑手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