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火炬接力将于15日8时开始 孔令辉传递首棒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重庆进行传递,首日奥运火炬将在重庆市万州区进行传递,早晨八时接力活动开始,孔令辉将作为首棒火炬手传递“祥云”。

  6月15日,奥运火炬将在重庆市万州区进行传递。

按照组委会安排,当日的火炬传递将在上午8时开始,预计于上午10时28分结束。奥运火炬接力将从万州中学体育场起跑,随后将沿百安大道、安顺路、汽车南站、五桥立交桥、万川大道、万县长江大桥,传递至牌楼、两江四案健身长廊、北滨路、和平广场,经江南新区隧道,抵达设在政府行政中心广场的终点,传递全程约为29.4公里。

  将有208名火炬手参加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担任首棒火炬手的是中国乒乓球名将孔令辉,而最后一棒火炬手,则是刚刚从抗震救灾一线归来的万州公安消防支队长王林刚。

  6月16日,奥运火炬将在重庆市主城区传递。火炬接力从金山广场起跑后,将途径金渝大道、爱加丽都、鸳鸯立交、金开大道、蓝湖郡、棕榈泉、北部新区支队,最终抵达位于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的终点,传递全程约17公里,预计将于上午10时40分结束。围棋世界冠军古力将在重庆主城区传递首棒,末棒火炬手是拳击全国冠军李斌。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