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奥运火炬重庆传递路线凸显三峡移民特色

  中新社重庆六月十三日电(郭晋嘉银雪)奥运火炬传递重庆站新闻发言人张明树今日透露,奥运圣火在此间的传递路线将充分体现重庆新城建设和三峡移民特色。

  张明树称,奥运圣火将于十五日从万州开始在重庆市境内的传递,沿线途经三峡移民广场、长江大桥等地,向世人展示一座江、湖、山、城相互交融的宜居城市,凸显出三峡移民特色。



  十六日,奥运圣火将来到重庆主城,从该市北部新区管委会为起点,途经金渝大道、鸳鸯立交、金开大道、天湖美镇转盘等地,最后在当地标志性建筑——重庆人民大礼堂结束传递,充分突出了重庆新城建设特色。

  据悉,万州区圣火传递起跑仪式十五日晨八时开始,而重庆市主城圣火传递将于十六日晨八时开始。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