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捷克男子十项全能冠军放弃看球计划 备战奥运会

     新华社布拉格6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据捷克媒体报道,捷克著名男子十项全能运动员、雅典奥运会兼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双料冠军谢布尔勒表示,他非常期待北京奥运会,目前正全力以赴备战大赛。

    谢布尔勒日前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能更好地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他甚至放弃了去瑞士看足球欧锦赛的计划。“奥运会对我来说更重要”。

    提到前不久在南非训练期间大腿肌肉受伤,谢布尔勒说,受伤三周后他就开始恢复训练了,目前主要是加强速度练习和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他认为在奥运会上,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十分重要,“我感觉(身体)很健康,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他自信地说。

    现年33岁的谢布尔勒是男子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这个项目唯一突破9000分大关的运动员。去年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谢布尔勒以8676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冲击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