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罗伯斯爆发刘翔接招:我们在奥运会上走着瞧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罗伯斯爆发将世界纪录归到自己名下,刘翔对此的反应是祝贺对手,同时也自信地表示,自己会加倍努力在奥运会的跑道上与对手一决高下。

  13日早晨醒来,刘翔发觉原本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被罗伯勒斯打破了。

古巴人瞬间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这并没有打乱刘翔的训练计划,吃过早饭后,刘翔与教练孙海平来到了体育总局训练场的田径场,完成了原计划安排的训练内容。结束训练时刘翔还与一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小女孩合影留念。

  罗伯斯忽然爆发,刘翔并不感到意外。他说:“首先要恭喜罗伯斯,罗伯斯跑进12秒90的成绩早有预料,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承认对手能力的同时,刘翔表示罗伯斯是这两年几个对手里最为年轻的一个,相对来说潜力也是最大的。他说:“可以预料奥运会110米栏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奥运会,届时我们再一决高下。”

  教练孙海平将罗伯斯破纪录看做是对刘翔的一种激励,但他表示不会因此冒进改变训练计划。他说:“接下来刘翔会进行更多针对性的训练,比如听枪跑、减少拉伤的右腿负荷等。但整个备战训练计划不会有大的调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