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开放场馆异地训练 总局肯定四川体育优异表现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开放场馆、异地训练……四川体育兵团地震期间的诸多举措,日前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肯定。国家体育总局王钧副局长、经济司刘扶民司长、体育器材装备中心马继龙主任等一行7人,日前受刘鹏局长的委托,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专程来到四川灾区视察慰问,充分肯定了四川体育的优异表现。

  6月11日,王钧赶赴成都后,当即召开会议,听取四川省体育系统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的汇报,并与省体育局就灾区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的重建规划、灾区群众对体育的需求,以及当前急需做的工作等,进行了专题研究。

  王钧认为,四川省体育局有序安排优秀运动队到其他省市进行异地训练,做得非常成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对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将具有强大的激励和鼓舞作用。

  在省体育局朱玲局长的陪同下,王钧副局长一行于12日驱车奔赴绵竹市、什邡市、汉旺镇等重灾区,视察灾情,慰问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体育系统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