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遵义站起跑仪式 群众诗朗诵支持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10:4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缪礼东

    奥运官方网站614   今天815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遵义站传递正式开始,曾经参加过长征的93岁高龄老红军王道金成为首棒火炬手。今天火炬传递的起点设在遵义会议会址。

 

19351月,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举世闻名的遵义会议,在紧急关头挽救了中国共产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转运之城”的桂冠由此与遵义形影相随,遵义有幸与遵义会议一起为世人瞩目。遵义会议会址不仅仅是一座建筑而是一种象征,是遵义人的骄傲和品牌。

 

今天上午,遵义市天气晴朗,气温不高,非常适宜传递活动的举行。清晨7时,已有众多民众聚集在遵义会议会址周围,为奥运火炬接力加油助威。

 

图为:在起跑仪式开始前,遵义美女奉献为汶川地震所作的诗朗诵,支持地震灾区。 (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周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