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火炬即将抵达新疆 陈建斌回故里参与传递

  奥运官网6月14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6月17日,奥运火炬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传递。著名演员陈建斌将代表一汽-大众参与自己出生地的传递火炬。

  陈建斌,中国国家话剧院优秀演员。他以朴实自然的表演,精心演绎出普通人柴米油盐的平凡生活与情感冲突,是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之一。

陈建斌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这次,他将与为体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生的父亲一起在家乡新疆完成火炬接力任务,对于他有着特别的意义。

  为了迎接奥运火炬传递,一汽-大众新疆汇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也将积极开展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奥运文化,体会奥运精神。在奥运火炬传递结束后,还将邀请火炬手到店与顾客以及员工进行互动。同时“买奥运车、看奥运会”门票奖励计划也正在火爆进行。凡从4月底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购买一汽-大众迈腾1.8TSI全系列车型、速腾全系列、宝来全系列及高尔夫全系列的顾客都将有机会亲临奥运会现场观看重要比赛,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与一汽-大众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