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15日进行奥运火炬传递 途经万州长江二桥

  奥运官方网站6月14日讯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将于15日和16日在重庆传递,15日将在重庆万州区进行传递,次日,到重庆市区传递。

  万州站传递全程约29.4公里,其中车载约21.9公里,火炬手传递约7.5公里。

传递活动用时约2小时28分,其中车载用时约33分钟,火炬手传递用时约1小时30分,起跑仪式用时10分钟,结束仪式用时间15分钟。

  奥运火炬接力从万州中学体育场起跑,随后将沿百安大道、安顺路、汽车南站、五桥立交桥、万川大道、万县长江大桥,传递至牌楼、两江四案健身长廊、北滨路、和平广场,经江南新区隧道,抵达设在万州区政府行政中心广场的终点。

  万州长江二桥南北飞架,造型美观,全长1153.86米,为钢桁架加劲梁悬索桥,于2001年11月开工建设,2004年9月建成通车。大桥北接主城钟鼓楼街道,南连重庆市级开发区江南新区,是实施城市发展过江推进战略、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是连接城市商贸中心与江南行政中心的重要纽带。

  万州长江二桥与位于上游的万州长江大桥、长江铁路大桥遥相呼应,共同构成万州3座跨江大通道。该桥既是拉开城市格局、拓展城市功能、开发江南新区的移民桥,也是打造城市内环快捷通道、改善城市通达功能的便民桥,更是加快建设重庆第二大城市、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振兴桥。(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范帆 www.beijing2008.cn)  

  火炬15日重庆万州传递 途经著名景观西山钟楼

    奥运火炬传递重庆万州路线确定 将经过移民新区

    重庆传递万州中学起跑 途径天津三峡移民广场

    奥运火炬传递万州路线确定 途径“心连心”广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