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女单人选尚未落实 中国羽毛球奥运名单推迟公布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实习生彭晗)昨天,从国家乒羽中心传来消息,由于女单人选尚未落实,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

  据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因为女单卫冕冠军张宁状态起伏、加之到底是选经验丰富朱琳还是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卢兰参加奥运会,目前还无法定夺,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

  又讯并未派主力出战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新加坡超级赛中战绩不佳,昨天,在1/4决赛中,主力混双郑波/高崚和唯一一对参赛的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先后出局,由于男单选手陈郁、吕轶,女单选手王琳、朱晶晶先后遭淘汰,中国军团已提前无缘四项冠军,目前,仅剩下挺进了半决赛的女双组合杜婧/于洋还保留夺金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