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奥运年状态不佳 新加坡羽球赛中国队再遭重创

    新报讯 正在参加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的中国军团,在昨天进行的各单项1/4决赛中遭到“重创”,只有女双组合杜婧/于洋挺进半决赛,参加其他4项单项比赛的中国选手则全部折戟,与金牌无缘。

  单打选手早在闯进八强之前便已经集体退出,男单虎将陈郁与越南选手阮天明周旋3局之后以1:2告负,而女单小将王琳则同样以1: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无缘八强。昨天的1/4决赛中,出战混双比赛的2号种子郑波/高崚对垒此前从未输过的克拉克/克洛格,却以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男双6号种子郭振东/谢中博也难逃出局厄运。面对新搭档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陈伟强,上月在汤姆斯杯赛中表现抢眼的郭振东/谢中博却顿失此前勇猛,以1:2不敌对手,遗憾地止步于八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