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贵州原生态魅力让人痴迷 火炬手们感觉像旅游

    在清晨5点半就出发赶往起跑点郎德上寨的记者们,在漫着浓雾的山间小路还在打着瞌睡,巴拉河的青山绿水偶尔让他们抬眼看看。7点不到,汽车拐了一个弯,矗立在山坡上的郎德上寨仿佛变成了一张五彩的壁画,以青翠的山、古朴的木房为背景,碧绿的田坎上站满了穿着盛装的苗族群众,黑色、蓝色、紫色,还有银色的头饰,加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和白色的奥运五环旗,这一幅画面,让车上的记者们都惊呆了,看着眼前这样一幅美景,车停稳后,记者们便冲了下去。

  圣火护卫队员笑了

  圣火护卫队员给人的感觉都是酷酷的,不苟言笑。但来到郎德上寨的护卫队员,完全释放了自己本来的一面。当护卫队员们下车后,看到这样的场景,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忘记了本该的严肃,忘记自己的身份,几名队员拿出自己的相机,请人帮自己与苗家的姑娘合个影。

  火炬手们感觉像旅游

  在乡间小路上传递,这是火炬手们难得的经历,远离了喧嚣的城市,眼前就只是青山绿水,传递完的火炬手们在小路上走着,开心地交流着,感觉就像是一只快乐的旅游团队。在火炬手传递的对面,是火炬运行团队,突然一个大大的女性声音从车里大喊:“天哪,实在是太漂亮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