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精彩奥运 背后有我" UPS互动路演活动登陆北京

彭帅送上对四川灾区的祝福
彭帅送上对四川灾区的祝福

  奥运官网6月14日讯 今天,以“精彩奥运•背后有我”为主题的UPS首次互动路演系列活动,在中国北京西单大悦城盛大开幕。

  伴随着一段由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热场秀和一系列体现物流在运动会中重要性的舞台剧,无数前来购物人涌入了UPS用现代科技打造的路演现场。在“鸟巢”前合影,操纵叉车为国家体育场运送货物,大家提前与2008年奥运会来了此亲密接触。

  为了怀念5月12日的地震, UPS还在本周末的路演现场收集特别制作的“四川希望”祝福卡,为四川灾后重建家园提供温暖援助。为了表示对灾后重建的关怀,“UPS团队”成员之一的中国网球女将彭帅亲赴现场,率先为“四川希望”写下自己的祝愿。所有的卡片将由一直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的UPS统一送往四川。

顾客们饶有兴致的体验遥控叉车为“鸟巢”运货的场景
顾客们饶有兴致的体验遥控叉车为“鸟巢”运货的场景

路演吸引了大量前来购物的消费者
路演吸引了大量前来购物的消费者

  此次大型路演活动以“精彩奥运,背后有我”的活动主题,将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的2个月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城市的核心商业区相继展开。通着重展示UPS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及快递赞助商独一无二的服务能力和与北京奥组委的紧密合作关系,寓意UPS有能力凭借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解决物流难题,进一步彰显UPS对成功递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承诺与信心。(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