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抵达重庆万州 15日传递孔令辉跑第一棒

     新华社重庆6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卫宏、张桂林)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团队14日晚抵达重庆万州区。15日和16日,奥运圣火将在重庆万州和重庆主城区进行传递。

    北京奥运火炬当日结束了在贵州遵义的传递活动后,经过约7小时的长途跋涉赶到万州。19时15分,万州的三峡移民终于盼来了奥运火炬。

    15日,奥运火炬将在万州进行传递。万州是三峡库区最大的移民城市,火炬传递全程29.4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第一棒火炬手是孔令辉,最后一棒火炬手是从四川抗震救灾前线归来的万州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王林刚。

    16日,奥运火炬将在重庆主城区进行传递。火炬传递全程17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第一棒火炬手是两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重庆籍围棋国手古力,最后一棒是重庆籍拳击运动员李斌。此外,在重庆接受救治、在汶川地震中自断一腿战“死神”的铁汉刘刚均,也获邀参加火炬传递,他将坐轮椅在倒数第三棒参加火炬接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