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火炬传递当日沿线将全封闭交通管制

  奥运官网6月14日讯 15日上午11点30分, 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疆站传递新闻发布会将在乌鲁木齐凯宾斯基饭店举行。

  凯宾斯基饭店在入口处放置一块巨型的长方形宣传版,上面绘有火炬在境内外传递的路线路及经行地,宣传版用新疆维吾尔族载歌载舞的少女们做背景,表明圣火即将抵达这块胜地。

  饭店大堂高悬五星红旗及各种五彩旗帜,迎接中外记者的到来。为使明日的发布会顺利安全的进行,凯宾斯基饭店已在大堂入口处对进出入的客人实行人员安检及开包检查等措施。来往行人对此非常配合。

  在酒店的显著位置上张贴着6月13日由街道办事处发布的就火炬在新疆境内传递期间的注意事项,通告称: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即将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由于火炬传递当日沿线全封闭交通管制,为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的安全,确保火炬传递平安顺利,特作以下规定:

  一、火炬传递当日,沿线所有单位、营业门面、居民住宅一律关闭门窗,不得营业,直至火炬传递队伍经过20分钟之后。

  二、火炬传递当日,沿线所有单位、营业门面、居民住宅要密切注意消防安全隐患,要防火、防气、防盗、保证自身安全。

  三、火炬传递当日,由于沿街人员流量大,全线交通管制,各族居民要注意安全,科学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发生意外。

  四、火炬传递当日,所有有车的单位和住户必须把车停在家属区或地下停车场,绝不准把车辆停在火炬传递沿线单位、商业网点停车场,否则后果自负。

  五、火炬传递当日,各族居民群众不得冲越警戒线,不得拆卸市政设施垫高观看,不得跟随进入火炬传递队伍,不得踩踏花草,不得乱扔垃圾,不得做有碍火炬传递的事情,请自觉遵守各类规定。(王薇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