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万州4000学生作最后排练 备战火炬传递起跑

  本报讯(记者 苟明)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昨日下午7时,万州五桥区万州高级中学上空,加油声、喝彩声从这里传出。4000名学生正在抓紧时间作最后的排练,备战第二天的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万州高级中学是三峡库区唯一的大型移民中学,其中移民学生3000多人。

万州奥运火炬传递的起点就在这里,体现了对移民们的重视。

  学生们的服装,一律用白色和红色,并在背后标有“中国加油”的字样。服装设计者屈盛杰老师说,用红色和白色主要为了营造气氛,“中国加油”体现学生和老师的爱国情怀,与灾区人民,奥运联系在一起。

  何老师告诉记者,学生和老师们都很激动,排练都很认真。“听说明天要下雨,但再大的雨,学生们都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奥运火炬。”

  在该校体育场上,记者看到,主席台已经布置完成。老师们告诉记者,今日凌晨4时学生和老师就要起床,5时就要到学校排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