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重庆传递将过天桥 将禁止行人进入停留观看

  在经过了万州的传递之后,奥运火种将不在万州过夜,直接前往下一个传递地点——重庆主城区。据记者了解,在上午10点30分结束火炬传递之后,圣火护卫队将携带火种在万州国际大酒店进行短暂停顿,然后在13点左右从万州出发,于今日下午抵达我市主城区。

  和万州一样,为了确保奥运火种万无一失,主城区火种存放点被定在了戒备森严的我市国宾馆——渝州宾馆。同时和往常相比,宾馆内的安保将更为严格,在火种存放的别墅门口,还将专门设置安检门,避免违禁物品携带进入关键区域。(本报记者 赵映骥)

  整个火炬传递路线,要经过鸳鸯立交、人和立交、上清寺天桥这几个点,立交上没有设立人行通道,除了护栏和绿化带,没有观众可以停留的地点,天桥上届时也会禁止行人进入,有关部门提醒市民不要在这些地点停留观看。(本报记者 刘占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