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青岛接力花车拉拉队员即将决出(图)



  6月14日,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以“领奥运激情,与圣火共舞”为主题的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啦啦队青岛选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队员脱颖而出,成为了火炬在青岛传递过程中的花车啦啦队员。

  本次选拔赛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邀请公司、专业人士、媒体记者作为评委,在活动现场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面试的主要内容为,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对火炬接力的理解、是否愿意利用自身的力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等等。

  据介绍,可口可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的推广,做为奥运会最大的赞助商之一,自1926年以来对各届奥运会均进行了积极的参与,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啦啦队是可口可乐多年支持奥运,支持火炬接力的一个独特经验。从啦啦队员的选拔开始,就处处体现了可口可乐的品牌特质--活力、激情和情感交融。可口可乐花车啦啦队员在花车上通过表演、互动以及与沿线群众的交流,把人们的情绪调动起来,以更加激情的状态迎接随后而来的火炬手和圣火。

  可口可乐奥运接力花车啦啦队与社会上其他奥运啦啦队最大的区别是,它是奥运火炬接力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奥运火炬手当天参与火炬接力传递的距离是200米。而花车啦啦队员们是唯一可以在警戒线内全程参加火炬传递的人。他们将用热情和激情伴随着奥运圣火在山东省内的的传递;同时他们也将见证山东人民对奥运圣火的热情。

  据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面试选拔的花车啦啦队员与和谐天使、绿色使者、快乐使者、快乐啦啦队等人员将用热情和激情在花车上通过表演、互动以及与沿线群众的交流参与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