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T3航站楼演练接待残奥团队 矮柜台方便轮椅旅客


  竞报讯(记者宛霞)近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首次“接待”了残奥大型代表团。演练中,为了给残奥运动员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国航专门在机舱内配备了“窄条”轮椅,并安排了值机矮柜台方便轮椅旅客。

  首都机场航站楼T3-E将是接待残奥团队的主要区域。据国航有关负责人透露,按照残奥会实战要求全流程设计方案,本次演练按照真实航班时刻、真实的残疾人(包括盲人、聋人、肢体残疾人等)及运行信息进行,对T3-E航站楼应对残奥会的旅客流、交通流、信息流进行了测试。

  国航演练主要分飞机客舱内和地面两部分。飞机上,客舱服务部根据残奥运动员的相关信息,为残奥团体安排座位并协助旅客就座和下飞机等。

  据悉,国航每名奥运乘务员都将熟悉旅客参赛项目、旅客伤残部位、有无领队(医生或志愿者协助)、特殊餐饮要求,并有针对性地帮助旅客熟悉机上应急设备等。

  竞报通讯员张红缨/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