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24日返回北京 正式拉开奥运会备战大幕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26日姚明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进行说明,并向外界透露自己的奥运备战工作。此外,由于不久前刚刚成立了姚明基金会,姚明届时也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基金的来龙去脉进行一个说明。

按照行程安排,24日左右,姚明将从美国返回北京,正式拉开奥运会备战大幕。

  距离姚明归队的日期越来越近,中国男篮似乎也在用热身赛的胜利欢迎他。昨晚,中国男篮在上海以76∶66再次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2008年奥运热身赛的五连胜。易建联状态回升,得到18分13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2分,王仕鹏攻下17分,小将陈江华也得到12分。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