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疆自治区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将于2008年6月16日至6月20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传递。为确保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活动在我区安全、顺利进行,决定奥运火炬在我区传递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08年6月16日至6月20日,奥运火炬传递车队将在我区乌鲁木齐市、喀什市、石河子市、昌吉市辖区及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辖区的机场高速公路、乌奎高速公路乌鲁木齐市至石河子市路段通行。

届时上述地区主要路段将实行临时滚动双向交通管制,过往上述地区的车辆请改由相邻国、省道或其他道路通行。请通过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制定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二、6月16日至6月19日,涉及奥运火炬传递的地区禁止运输危险品车辆通行。在此期间停止办理始发、运往、途经上述地区的运输危险品车辆通行手续。请相关企业严格遵守,提前安排好生产。

  三、6月14日至6月20日,涉及奥运火炬传递的地区禁止使用临时号牌车辆上路行驶。在此期间,全区范围内核发的临时号牌有效期限缩短至最长不超过3天。请广大车主严格遵守,提前安排好车辆行程。

  四、奥运火炬传递期间乌奎高速公路、国道312线部分路段一律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具体实施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及分流线路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2008年6月17日8时至2008年6月19日21时。

  交通管制路段:乌奎高速公路乌鲁木齐至石河子路段和国道312线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辖区路段。

  推荐绕行路线:由北疆去南疆的车辆:从国道312线石河子境内4317公里处(老街路口)或4315公里处(大转盘路口)左转弯,沿北泉路进入石莫公路,沿石莫公路进入省道201线。沿省道201线行驶至呼图壁县财政局路口左转弯驶入上二工路,在供电局路口右转弯驶入乌伊路,沿乌伊路驶入呼芳公路,沿呼芳公路行至与甘莫公路交会处右转弯驶入甘莫公路。沿甘莫公路行至与蔡五公路交会处右转弯驶入蔡五公路。沿蔡五公路驶入五家渠市人民路,北海街,进入外环路和迎宾大道,沿迎宾大道驶入乌五公路。沿乌五公路进入乌鲁木齐市迎宾路。由迎宾路分流东外环路、西外环路,驶往南疆、东疆。

  由南疆去北疆的车辆:从乌鲁木齐市河滩路(东外环路、西外环路)进入迎宾路,沿迎宾路驶入乌五公路。沿乌五公路驶入五家渠市迎宾大道,沿迎宾大道进入外环路、北海街、人民路,沿人民路驶入蔡五公路,沿蔡五公路行驶至与甘莫公路交会处左转弯驶入甘莫公路。沿甘莫公路行驶至与呼芳公路交会处左转弯驶入呼芳公路,沿呼芳公路驶入乌伊公路,沿乌伊公路行驶至供电局路口右转弯驶入上二工路,沿上二工路行驶至呼图壁县财政局路口右转弯驶入省道201线,沿省道201线进入石莫公路,沿石莫公路行驶至石河子市老街路口或大转盘路口右转弯,驶入国道312线,前往北疆。

  由于交通临时管制给社会各界和广大各族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予以配合,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二○○八年六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