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日本男排自带设备网络加密 中国队不怕“间谍”

    在赛地黄龙体育馆无线上网,搜索网络时跳出一个被加密的网络,名为“japan”,想来,就是这次随日本男排而来的技术人员自带设备建立的。看看底线挡板后捧着笔记本电脑戴着耳麦的两个日本队工作人员,再看看看台上同样带着笔记本电脑、守着DV的,就知道日本男排带了多少人员设备来杭州,他们对这次世界男排联赛又是何等重视。

  然而日本男排对这个比赛又不怎么重视。赛后主教练植田辰哉实话实说:上周末刚打完奥运落选赛,实在累得慌,就把10名队员留在日本了,这次来的,几乎是支二线队。

  相比这支几乎改头换面的日本队,中国男排倒是倾其所有——这场打满五局、耗时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主教练周建安将总共12个报名球员里的11人派上了场,可以说,周建安的队伍尽其所能地演练了阵容、战术,毫无掩饰。

  赛后问周建安,怕不怕这样子的“奥运预演”提前泄露了自己球队的老底,被对手给摸透?“这个问题早就考虑过。”他说,“但打奥运会,还是要以我为主。”

  在周建安看来,这支球队没有什么可以雪藏的杀手锏,一切技战术都在磨合中,所有球员都在磨练中,对手固然对我们精心研究,但比起防备对手,中国男排更需要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只要自己水平提高了,被对手研究了也不怕!”

  以我为主,做好自己,这支奥运前途并不乐观的中国男排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但愿等到50天后奥运开战时,就算对手把中国男排了解得再透彻,届时站在他们面前的中国男排能够有变化、有提升,至少,要把这些精心研究自己的对手给吓一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