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以奥运为重 奥运期间天津场馆周边工地全面停工

  奥运会前,天津市要告别灰头土脸。从市环保局获悉,市建委、市市容委、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多部门联手,从现在起加快治理施工扬尘和运输撒漏,本月为重点治理阶段。

  据介绍,奥运会前,本市对城市主要道路实施每日清扫和水洗作业,控制道路扬尘污染。

全市存放散体物料的堆场,在储存、堆放、运输等过程中必须采取密闭、封闭、苫盖等措施。严格控制施工和房屋拆迁扬尘污染,严禁未配装密闭运输装置运输散体物料的车辆或者密闭运输装置破损的车辆上路行驶。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奥运重点控制区域范围内的施工工地全面停止土方施工,奥运场馆周边1.5公里范围内施工工地全面停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