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孙海平揭开内幕: 刘翔曾跑出12秒59令人震惊

  本报讯 13日凌晨,捷克俄斯特拉发田径大奖赛传出了一个惊人消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中的主要敌人——古巴新星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87打破了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

  罗伯斯在参加捷克站比赛之前,今年110米栏成绩并不佳,还从未跑进过13秒大关。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在大家都没有注意他的时候,罗伯斯来了一次完美大爆发。

  目前,网络上正流传刘翔在训练测试中多次打破世界纪录。虽然并没有点出刘翔具体的成绩,但根据记者以前的采访,刘翔确实在训练中打破过世界纪录。两年前,孙海平曾说过,刘翔在一次训练测试中手计时跑出12秒59的“世界纪录”,老孙当时惊呆了,半天都不敢把成绩告诉刘翔。难怪,罗伯斯打破纪录后,心里有数的孙海平平静地说:“我们不会改变备战计划,还按照原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