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将从重庆直飞新疆 跳过四川西藏和青海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疆)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火炬接力传递委员会副主任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新疆的情况。



  奥运火炬今天在重庆开始传递,首站是万州区。明天,奥运火炬将在重庆市区进行传递。在结束重庆的传递后,火炬跳过因地震灾害被推迟到北京传递前的四川,以及官方网站公布的路线图中原先排在新疆前的西藏自治区和青海省,17日直接前往新疆进行传递。

  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在会上介绍说,根据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的行程安排,16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将由重庆直接飞抵乌鲁木齐市,17日开始在新疆为期3天的传递。奥运火炬将跨越天山南北,先后在亚洲中心——乌鲁木齐市,古丝绸之路重镇——喀什市,共和国军垦第一城——石河子市,天山北麓明珠——昌吉市等四个城市进行接力传递,总行程达3000多公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