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状态回勇率队获胜 姚明回归在即备战奥运

    新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时隔7年再次转战上海,易建联状态回勇,率领中国男篮以76:66再胜克罗地亚,取得了奥运热身系列赛的第5场连胜。除了热身赛的连战连胜,中国男篮还得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一直在休斯敦养伤的姚明即将归队。

24日,小巨人就将从美国返回北京,正式拉开奥运会备战大幕。

  虽然上海曾举办过多项高水平赛事,但自从2001年亚锦赛之后,中国男篮便再也没有在这里进行过比赛。昨天重返上海的中国男篮表现出了远胜于上一场热身赛的状态,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易建联体现出了NBA6号新秀的实力,面对克罗地亚队的内线,易建联多次杀入篮下,或扣篮得分,或制造犯规,率领中国男篮从开场就占据领先。直到最后一节开始前,中国男篮还保有9分的领先。最后一节尽管克罗地亚队打出了一波6: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但易建联几次坚决的篮下强攻,帮助中国男篮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大到6分,彻底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易建联拿出18分13个篮板的两双表现,王仕鹏也在外线发威得到17分。

  除去热身赛的连战连捷,中国男篮一直苦盼的姚明也即将归队。姚明的经纪人昨天证实,本月24日,姚明将从美国返回北京,并在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他的伤势康复情况、奥运备战计划以及姚明基金会的筹款情况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